体育部召开体育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协同育人质量,优化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环境,4月13日,体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体育工作交流会。体育部主任姜喜平、副主任江新华、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邵慧丽、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江新华主持。
会上,姜喜平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她强调,开展“阳光长跑”等一系列校园体育活动,旨在通过数字化手段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积极参加课余体育锻炼不断强健身体素质。
到会人员对本学期免修免考方案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邵慧丽针对各学院师生反馈的问题,从技术和操作角度给出了解决办法。会议还重点讨论了校园跑软件更换后的运行情况,对学生普遍关注的体测补考、重修安排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
此次会议以面对面的方式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体育工作效率,有效解决了信息不对称等实际问题。未来,体育部将继续深入联动各学院形成育人合力,推动我校体育工作迈向智慧化管理新阶段。(文/邵慧丽 图/李姝 审核/姜喜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