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食品学院新生宿舍
校领导走访食品学院新生宿舍
9月7日,校党委书记杜方敏、副校长梁艳珍等校领导来到食品学院新生宿舍区,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2025级新生。
杜方敏书记来到食品学院学生宿舍,在新生辅导员引导下,向刚刚入住的同学了解他们的报到情况以及来到新环境里的感受,他提醒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要给予新生更多人文关怀,帮助新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环境。
梁艳珍副校长也在学工处领导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了解大家的入学感受,跟同学们拉起家常,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健康生活。走访中,校领导叮嘱食品学院要多给予新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
看到校领导来到宿舍看望大家,同学们都很开心,对陌生环境的局促感也很快消散,大家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辅导员老师也及时提醒同学们调整好作息,抓紧宿舍关系破冰,准备迎接下一段的军训生活。(文/练思华;图/邓锈礼、新生助班们;审核/张立忠)

.jpg)
.png)